问题:

来自山东省荣成市的网友"召冰凡"提问:友谊牌19座幼儿园校车的价格。

参考答案: >现在随着家长工作的繁忙,很多的家长在宝贝较小的时候,就会送到幼儿园或者是早教中心,尤其是在大城市,区域范围比较远,很多的幼儿园为了方便家长接送,会配备接送的校车,那么校车应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友谊牌的19座校车基本信息及网络报价,作为一个参考。基本信息:外形尺寸(mm):5649*1900*2630,2550总质量(Kg):4000整备质量(Kg):3020公告批次:266乘座人数:19(17+1+1)底盘型号:EQ6488KX4AC2轴数:2轴距(mm):3100,3450钢板弹簧片数:3/4轮胎数:6轮胎规格:195R15LT发动机型号及生产企业SD4BW654U江苏四达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最高车速(km/h):80燃料种类:柴油排放标准:GB3847-2005,GB17691-2005国Ⅳ(1)底盘标准配置:东风EQ6488KX4AC2底盘,江苏四达SD4BW654U前置发动机(带尾气净化装置,国四排放),五档变速器,发动机预热,ABS,整体锻造工字梁断面前桥,前轮盘式制动,鼓式制动后桥,整体式动力转向,油刹,带限速装置,真空胎(六个)。(2)车身标准配置:前风挡除霜机,普通内饰、竹胶板加地板革,防盗型安全锤,车内顶灯,GPS行车记录仪,校车停车信号灯,存储一体4+1探头监控系统,上推拉下封闭式结构侧窗,普通天窗,四方向可调司机座椅,电动折叠门,安全门在后面,幼儿2+2布置(1+1+17幼儿专用座椅),全车安全带,校车款后视镜加补盲镜,校车专用油漆,平地板无后行李仓,电喇叭,司机电风扇五个,收放机,电子钟,小遮阳帘,灭火器2个,随车工具,上车扶手,校车护栏,医疗急救箱,智能电动停车警示牌,巡视系统,发动机仓带自动灭火装置,铝合金轮罩,其它标配。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具体信息可以自己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