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建曼云”网友“小山梅”最佳回答:

正当盛夏,招蚊虫叮咬体质的人一到夏天就痛苦不堪!太阳马戏团驱蚊喷雾!一眼就觉得很特别的驱蚊喷雾,设计十分贴心,可挂式,小分装也更好携带!

马戏团驱蚊喷雾不光颜值优秀,跟国内的某神比,酒精味更淡,用着更有效、设计造型可爱随包可装!啰啰嗦嗦这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宝贝啦,太阳马戏团驱蚊喷雾。

太阳马戏团驱蚊怎么样?太阳马戏团防蚊液小孩子可以用吗?

成人绿色款:成分含蓝桉叶、薄荷、山鸡椒、天然驱蚊植物萃取,不仅能驱蚊驱虫还能及时缓解红肿发痒~

粉蓝儿童款:成分含艾叶、香茅草、薰衣草等更加温和的驱蚊配方,适合敏肌、3岁以上婴幼儿等幼嫩肌肤使用~

两者皆不含驱蚊胺、驱蚊脂!它主要是利用植物成分来驱蚊,闻到气味会让蚊虫痛不欲生掉头就走!且能快速缓解红肿发痒,又安全又有效!一般的驱蚊水喷一次大概可以维持2-3小时。而太阳马戏团可以4小时长效驱蚊,一般在室内喷一喷大概可以让我安全待上5小时左右,在温和不刺激的基础上,这款的时效够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