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黑龙江省虎林市”网友“小惜萱”最佳回答:

网友回答:

我是常年都失眠的人,由于长期失眠免疫力下降,经常跑医院,了解过各种能治疗失眠的方法,甚至要喝中药调理。后来接触到这款乳胶枕,真的很神奇的已经几个月没有失眠了,其实是颈椎影响我们,虽然也会运动,但是毕竟每天对着电脑,低头看手机的时间太多了。

素万乳胶枕分很多型号,还有小朋友用的,高低乳胶枕平板,分为高矮两款,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还有睡眠习惯来选择,比如经常平躺的可以选矮版,喜欢侧卧的选高一点的,两款相差2cm左右,同时适合颈椎比较严重不喜欢按摩颗粒的朋友们。我给爸爸选的这款的高版。

素万乳胶枕好不好?素万乳胶枕有小孩子用的吗?

素万乳胶枕可以看到枕芯蜂窝煤的透气孔,透气抑制螨虫,不需要晒,因为乳胶枕晒过会老化,有这个功效所以也不需要晒了,泰国乳胶枕现在特别多,大家要会判断哪些是天然乳胶,哪些是合成乳胶,一个化学物甲醛大家就明白了,还有就是天然的乳胶是会有一些瑕疵的,如果表面特别光滑的那就很有可能是合成乳胶。

大家都知道枕头是要陪伴我们很久的宝贝,所以选择好的枕头售后就很重要了,素万乳胶枕质保六年,床垫12年,这就说明了足够的专业度还有自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