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扑的形状有很多种,不同形状的海绵粉扑使用方法不同,葫芦粉扑的形状像葫芦,修饰鼻翼眼周的时候可以很好的照顾到细节,特别受大家的喜爱。

葫芦粉扑第一次怎么用

使用美妆葫芦粉扑可以将底妆产品涂抹在脸部,然后用葫芦粉扑推开就可以了。把粉底液或者是bb霜取适量的点在额头下巴鼻子以及脸颊的两侧,先用指腹直线纹理推开,稍微推开一点就可以,不均匀也没有关系。如果直接用粉底刷或者是海绵推开粉底会比较吃粉,所以先用指腹稍微的推开一点会比较省力气,不需要急着去用美妆葫芦,而是先用粉底刷把粉底液是刷一遍,这样不但可以很方便也能够快速把之前底妆刷均匀,在处理毛孔和纹路的时候也是更加的精准到位。接着就是去使用美妆葫芦,用微湿美妆葫芦在脸上暗压,把之前的粉底或者是bb霜按压实,没有用海绵压过的底妆是浮粉的,用微湿的海绵压过之后不但在底妆的服帖,持有度也是会大大飙升。眼睛周围鼻翼两侧这样比较细节的地方,可以去用美容蛋的尖头来去压粉,所以圆形的海绵在底妆的处理上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比普通平板有棱角的海绵要好用100倍,最后需要做的就是在完成的底妆扫上一层薄薄的散粉来进行定妆,增加底妆的柔滑度和持久度,要记住先用刷子扫一遍,不要用粉扑在脸上抹来抹去。用粉扑把散粉压实最完美的底妆就能够轻松搞定了。

葫芦粉扑第一次怎么用 使用葫芦粉扑的注意事项

使用葫芦粉扑的注意事项

1、非乳胶质地的为首选。看葫芦粉扑纹理的密集度,精致度和是不是厚实。因为它会影响到你的底妆效果。

2、使用时请准备一个装有清水或矿泉水的喷雾。在上底妆前用喷雾喷一下葫芦粉扑,然后用手揉搓一下葫芦粉扑让其湿度得到均匀。因为葫芦粉扑是海绵状,只有得到均匀湿润后,这样它才不会吸掉很多底妆而影响到了遮瑕效果。

3、也不能把葫芦粉扑弄得太湿,不然只会稀释粉底。

葫芦粉扑第一次怎么用 使用葫芦粉扑的注意事项

海绵葫芦粉扑有什么用

海绵葫芦粉扑是干湿两用的,定妆、修容、底妆都可以。湿用指打湿后海绵变大,挤出多余水分,上底妆更服帖。干用指直接沾取干粉类产品使用。用底妆修饰眼周围时,要用葫芦粉扑的顶端,也就是尖尖的部分来修饰。在用粉底修饰鼻翼周围时,要用葫芦粉扑顶端的侧面(也就是尖角的侧面)。在用底妆修饰嘴角周围时,要同时用到葫芦粉扑的尖角和侧面来修饰。唇部下方和下巴处的底妆,还是要用葫芦粉扑的尖角侧面来修饰。脸部的脸颊和额头的底妆,也有葫芦粉扑的尖角侧面来修饰。至于腮红,可以用葫芦粉扑的底部(也就是平的那头),沾取霜状或者膏状的腮红。

葫芦粉扑第一次怎么用 使用葫芦粉扑的注意事项

葫芦蛋粉扑多久洗一次

葫芦蛋粉扑至少要一个星期洗一次。

第一步:先用水将葫芦蛋粉扑打湿,每次按压时都有大量的水被压出来就算是完全浸湿了。将美妆蛋挤干一些,稍微留一些水分,将清洁皂蹭适量到美妆蛋上,大概感觉美妆蛋表面滑溜后,用手指跟手心挤压美妆蛋,反复用手揉搓,但揉搓的力度要控制好。这时候泡沫会带着美妆蛋残留的彩妆出来,当泡沫变回白色的时候就证明美妆蛋中的彩妆都洗干净啦。

第二步:到这步就是清洗了,好使用水龙头冲洗粉扑,用大量的清水冲洗美妆蛋,并且同时用手挤压美妆蛋,反复挤压,如果没有白色泡沫出现就可以了,清洗的过程比较长,但泡沫一定要清洗干净才可以后续使用。后清洗干净,把美妆蛋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就好了,美妆蛋是不能太阳暴晒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