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蛋是大家化妆时都会用到的一个工具,美妆蛋上妆的好处有很多,rt美妆蛋是很多人都推荐过的一款产品,rt美妆蛋属于它家非常火的产品。

rt美妆蛋怎么样

RT美妆蛋是很经典的一款美妆蛋,可以大面积快速上妆,也可以用于局部的遮瑕,干用和湿用能达到不同的妆效,非常好上手,可以处理细节彩妆。轻轻按压修饰脸部,不管什么部位都可以配合使用,均匀肤色,打造立体的妆容。

rt美妆蛋怎么样 rt美妆蛋专柜多少钱

rt美妆蛋专柜多少钱

价格是59一对。

RT美妆蛋应该很多人都知道,RT美妆蛋是英国RealTechniques化妆品品牌旗下的产品,Real Techniques的化妆工具都很好用,在国内非常火。几乎各位美妆博主的标配,RT有几款美妆蛋,针对不同部位使用,美妆蛋的外观很可爱,吃粉特别少,湿用干用都很棒,用起来又快又服帖,性价比非常高。

rt美妆蛋怎么样 rt美妆蛋专柜多少钱

RT美妆蛋怎么用

rt美妆蛋怎么样 rt美妆蛋专柜多少钱

Real Techniques用来上底妆效果很好,把粉底液均匀的点涂在脸上,再用充分浸湿拧干的美妆蛋轻弹按压,打造均匀清透的底妆,用尖头来处理细节,注意是按压不是抹开。用美妆蛋沾取眼影也可以画出自然深邃的眼妆效果,还可以用来晕开高光、修容、腮红等,这写些用法最好是干的美妆蛋,最后用干美妆蛋定妆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