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颜色有很多,选择适合的指甲油颜色能够显得皮肤白皙,冷色调的指甲油是最适合黄皮来调整肤色的,让手部皮肤显的白皙又好看。

秋冬什么颜色指甲油显白

冬天选择红色系指甲油最能够显得皮肤白皙,而红色指甲油里又以酒红色是冬天的必备色,红色系指甲油可以说拯救了黄皮肤女孩的双手。另外其它的添加了一丝灰色的莫兰迪色系在冬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很多女孩都会在化妆抽屉里备一瓶红色的指甲油,红色的指甲油可以显得皮肤更白皙,对于黄皮肤女孩也很友好,冬天是一个没有太多花哨颜色的季节,所以在颜色上红色不仅可以起到点缀作用,还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温暖。所以很多女孩冬天会选择红色美甲,暗红色是最显白的颜色,比如像是酒红色可以让女孩显得更加动人复古,同时搭配上妆容还能显得更加美艳。除了红色系还有一些莫兰迪色系,比如简单的蓝色会显得比较单调也很沉闷,而且浅蓝色对于黄皮肤并不太友好,但是添加了一丝灰调的蓝色就可以让人显得很小清新,对于绿色指甲油很多人都避之不及,确实艳色的绿很容易显手黑适合白皙皮肤的人使用,但是牛奶绿或者是墨绿色这样的颜色会更显白,一些喜欢尝试新鲜颜色的人不妨试一下,效果会非常惊艳。粉色系的指甲油极容易显的双手黑黢黢的,但是豆沙色却很友好,尤其是暖调豆沙色还能够让人显得更温柔,在秋冬季节配合毛料服饰效果很惊艳。

秋冬什么颜色指甲油显白 低调又显白的指甲颜色

低调又显白的指甲颜色

1.冷调灰色

百分之90的亚洲人都是暖调黄皮,所以更适合用冷色调的指甲油来调整肤色。冷调的灰色就非常适合黄皮肤的妹子们,显白又气质的首选,而且颜色非常适合秋冬。

2.奶茶色

虽然奶茶色看起来是暖调,但如果找到了不那么发黄且不那么偏暖调的奶茶色系,修饰调整肤色的效果也还是很棒的!奶茶色给人一种非常温婉的感觉,涂上去都感觉自己要变小仙女了呢。

3.咖啡色

说到显白又气质真的不能不提咖啡色指甲油了,温柔又大气,是很多妹子做美甲的首选色。深咖+浅咖是万无一失的显白搭配!和奶茶色一样,咖啡色指甲油也能给一种温婉细腻的感觉。

4.裸粉色指甲油

低调有内涵的裸粉色,不仅黑黄皮能随便涂,而且无惧各种场合,办公室OL和学生都能用的颜色。并且涂在指甲油还能透出健康的活力光泽!想涂指甲油又不愿意太张扬了,选它就没错了。

秋冬什么颜色指甲油显白 低调又显白的指甲颜色

5.脏橘色指甲油

脏橘色绝对是显白高手~虽然双手肤色比较暗沉蜡黄的妹子最切忌暖色系指甲油,但是脏橘色是例外,绝对可以让你的双手看起来更白皙哦!与今年大热的焦糖色相似,脏橘色更是引领在潮流前端的色调。

6. 墨黑色指甲油

墨黑色指甲油,显白又个性十足,可以是酷酷的潮流girl,更可以是个霸气女王。如果你想体验一把叛逆的感觉,那黑色指甲油在你手上绝对能成为点睛之笔。

7.豆沙色指甲油

豆沙色的指甲油和豆沙色的口红一样,都很适合黄皮妹子,温柔气质又显白,更是黄皮妹子的不二之选。有多少妹子抗拒得了豆沙色呢?

8.墨绿色指甲油

可能很多妹子都不太敢涂墨绿色,绝对自己驾驭不了,但相信我,秋冬季节墨绿深绿绝对很显白的!这绝对是显白指甲油排行榜上的一匹黑马。

9.大红、酒红

如果实在不知道涂什么,酒红、大红色指甲油就直接上吧!万无一失的显白利器。

秋冬什么颜色指甲油显白 低调又显白的指甲颜色

指甲油显白Tips

1. 冷色调比暖色调显白

2. 深色比浅色显白

3. 有光泽比没光泽显白

4. 切忌单擦珠光指甲油,跳色或搭配使用就好

秋冬什么颜色指甲油显白 低调又显白的指甲颜色

什么颜色的美甲显白

1、黑色指甲油

黑色是经典颜色,无论什么肤色,黑色指甲油都会让你的双手看起来白皙又自然,为你的手增添神秘迷人的气息。

2、咖啡红色指甲油

咖啡红色是显白的颜色,比正红色要深邃不少的颜色,显得稳重又端庄,低调的奢华里透露出淡淡的优雅,很值得推荐。

3、酒红色指甲油

酒红色指甲油,比咖啡红色稍微鲜艳一点,适合年轻热情奔放的女性,让热情、魅惑、大胆的酒红旋风绽放在你的指尖吧。

4、宝石蓝指甲油

宝石蓝的美甲,是秋冬复古色的不二选择,能够让手部皮肤显白又好看,能彰显出一种独立冷静的气质。

5、墨绿色指甲油

墨绿色的美甲,非常适合戴玉石的女性,不仅显白,也能显出良好的气质和高端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