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新疆博乐市”网友“小冰芹”最佳回答:

网友回答:

年轻的时候只知道买衣服,买奢侈品,吃喝玩乐,岁数越长,工作越多,压力越大,才懂得生活质量,睡眠质量的重要性。人一天和床相处的时间是最多的,所以奢侈品可以不买,但床品一定要买最好的!

就这样,25岁之后都开始爱买养生电子产品和床品了哈哈,老阿姨的日常是不是都这样。夏天来了,广州的天气真的热死人不偿命。感觉又是一个换床品的季节了。之前换了羽绒枕,换了冰丝床套,最近终于咬咬牙买了条桑蚕丝夏凉被!!真的,这才真切感受到什么是生活质量,什么是睡眠!

太湖雪蚕丝被是名牌吗?太湖雪蚕丝被值得买吗?

我买的是太湖雪蚕丝,这个品牌虽然不算是什么大品牌,但是性价比和质量都是很好的。盖着这条被子完全是睡在云朵的感觉啊,夏天自带凉意,简直可以不开空调了,轻飘飘的滑溜溜的舒服得要哭。而且蚕丝是非常有益身体的!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动物蛋白纤维,还被称为“人体皮肤”。

我夏天之前用的都是全棉空调被,可能是因为我又有过敏体质,老是觉得有东西咬,所以后来还特意买了除螨器,而蚕丝被和其他被褥(羊毛、绒毛、羽绒)不一样的是,蚕丝不会滋生螨虫,减少皮肤过敏~美容养颜!因为蚕丝是由氨基酸组成的,和人的皮肤很相近!

太湖雪蚕丝被是名牌吗?太湖雪蚕丝被值得买吗?

蚕丝被的优点太多了我都有点说累了,那蚕丝被应该怎么选呢?

1.看标签!看是不是写的100%桑蚕丝,如果是写100%蚕丝也有可能是柞蚕丝哦!还有就是看被子等级!优等品>一等品>合格品

2.看产地,我买的是太湖雪的蚕丝被,它的产地是在苏州的,会种桑,会养蚕,很多真丝就是从苏州出产!这床被子的被套面料也是100%的桑蚕丝,里外都是全真丝,真的很难得了。而且粉嫩粉嫩的草莓款式很讨喜。

缺点:

桑蚕丝被的优点很多,唯一缺点就是贵!但是想想贵好像也不是它的错,是我的。要知道一床蚕丝被通常能使用5-10年之后,感觉其实又还好,毕竟比起包包,它还是便宜多了。毕竟睡眠好,心情自然好,心情好,工作自然也高效,一个良性循环~所以一床被子,换一个好睡眠,还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