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药妆店、百货公司,第一个想试的都是广告热卖品吗?小编特搜各品牌默默卖很好的品项,以及隐藏用法!一罐抵超多罐,省下超多钱啊。

口碑好人气高的护肤品盘点

1.美白化妆水→湿敷关节,去黑利器

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170ml

肌研化妆水,不论哪个系列都深受网友喜爱!其中美白款,除了很适合用于冬天美白外,更建议可以湿敷在手肘、膝盖、指节等易看起来脏脏的关节处~湿敷方法与脸部湿敷相同,建议约45秒~60秒即可。

口碑好人气高的护肤品盘点 卖很好的黑马护肤品

2.油肌、夏天必备→「厚敷」不分肤质贴妆神器

肌研极润完美高保湿多效凝露100g

同样是肌研的产品,这款大家大多使用在保养最后一道,清爽凝露质地适合夏天使用,抑或是油肌的朋友!BUT,天气冷冽的现在若有脱妆困扰,请拿它在妆前「厚敷」约5分钟,妆贴到你会感谢自己多花这5分钟!

口碑好人气高的护肤品盘点 卖很好的黑马护肤品

3.无酒精化妆水→敏感泛红、晒后舒缓尖兵

DARPHIN全效舒缓化妆水200ml

Darphin几乎可说是敏感肌网友喜爱的专柜品牌,这罐无酒精化妆水相当温和,作为日常保养有保湿镇静作用;若碰到敏感泛红、晒伤时,建议可「湿敷」全脸,加强舒缓功效,退红有感。

口碑好人气高的护肤品盘点 卖很好的黑马护肤品

4.润肤霜→头发、护唇、妊娠纹、染发隔离……超万用

欧舒丹乳油木果油 150ml 

还只把欧舒丹乳木果油当身体润肤霜就弱掉了!99.8%天然乳油木果油+0.2%维他命E尤其适合极干~干、敏感肌的朋友,更可作为护唇膏、发尾顺发霜、染发前的头皮隔离、孕妇妊娠霜,更可修复因滑雪等酷寒带来的冻伤、脱皮,根本是「万用霜」。

口碑好人气高的护肤品盘点 卖很好的黑马护肤品

5.美容油→发油、淡化脖纹首选

肌肤之钥光采修护菁华油75ml 

可说是肌肤之钥「默默热卖」TOP1的小樱花瓶,不仅可当作脸部美容油,更可当作「发油」、「身体润肤油」使用!具有极佳的与润泽效果同时易吸收不油腻,更推荐可针对「脖纹」做按摩与涂抹!

口碑好人气高的护肤品盘点 卖很好的黑马护肤品

6.眼部精华→急救须知:消水肿、更贴妆

DERM iNSTITUTE 青春炼金超亮眼精华15ml

最后是高级保养品牌 DERM iNSTITUTE青春炼金超亮眼精华,除了改善眼周外,更可当作「急救保养」用该眼部精华按摩全脸更贴妆,加强眼尾C字区块按摩,有消肿、拉提效果,让眼睛不再垂垂,化妆感觉变老!

口碑好人气高的护肤品盘点 卖很好的黑马护肤品

水光肌怎么打造

step1:水光肌核心根本就是水润感,因此在妆前我们需要选用补水保湿型的护肤产品进行滋润,为后续的底妆做准备。

step2: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也可以在粉底液中加入提亮液,增强妆容的光泽感。

step3:使用眉笔顺着眉形进行勾勒,然后进行眉毛填充,最后使用眉刷顺着眉毛生长方向进行梳理即可。

step4:选择微闪的浅色系眼影轻扫眼窝和内眼角即可,然后选择极细的眼线笔勾勒内眼线,接着用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呈Z字形均匀涂刷即可。

step5:挑选质地比较滋润的唇釉,在唇部进行均匀涂抹,打造自然透亮唇妆即可。

step6:腮红是水光肌妆容中的重点,用细腻柔和的腮红轻扫在颧骨位置,注意只需薄薄一层即可。

护肤小妙招

习惯一:喜欢运动

这里的运动不一定非要去健身房,如果你的自控力不好的话,那么去健身房可以很好的督促你,除了去健身房以外大家平时可以养成饭后散步的习惯,或者慢跑的习惯,冬天天气冷,也可以在室内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各种小运动,不仅可以保持你的身材,同时还可以放松心情。

习惯二:喜欢饮食清淡

平时不过吃太多咸的油腻的辛辣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红烧怎么都没有清蒸清炒来的健康,更没有水煮足够营养,所以平时除了每天的水果摄入以外,可以把红烧的菜换成清炒,多喝一些养生粥,像红枣银耳,红豆薏米,等都是可以选择的,所以平时多做点这样的美食,让自己更加健康。

习惯三:喜欢早睡早起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习惯晚睡,经常晚睡的人不但对健康不利,特别是女孩子很容易衰老,除此之外经常熬夜的人黑眼圈和眼袋是非常严重的,很影响美观,第二天起来脸上也会很差,二早睡早起让你看起来很有活力,整个人有精神了才会散发更多的魅力,对于女孩子来说,睡觉是最好的不要任何成本的保养品。

习惯四:喜欢喝水

喝水指的是白开水温开水,而不是各种饮料奶茶等等,大家可以每天保证八杯水,如果不喜欢白开水,可以用一些花茶来代替,这样既可以让味道更好,同时还可以美容养颜,建议女孩子冬天买一个好看的保温杯,这样让你随时都可以喝到温水,走到哪都带着,这样也可以放在你出去渴了喝饮料和奶茶那些。

习惯五:喜欢泡脚

喜欢泡脚的女生气色和皮肤都不会太差,即使是温水泡脚也是非常养生的,泡脚很放松心情,同时对女生痛经手脚冰凉也有一定的帮助,在泡脚的时候加入生姜,艾草,玫瑰,藏红花都是有一定帮助的,对体内湿气重的人也有顶的帮助,但是要注意女孩子在经期的时候不要泡脚。

护肤注意事项

一:使用美白补水成分的护肤品

想美白补水一套护肤品来解决,这样是不够的,一般这种既可以美白又补水的护肤品补水效果都是比较差的,特别是冬天,风比较大空气又干燥,那么只会美白的护肤品指挥让你的皮肤更加糟糕。最好白天补水,晚上美白准备两套护肤品,如果经济有限可以使用补水的套装搭配美白的面膜,或者其中一个单品精华等。

二:护肤品使用过量

很多人觉得皮肤干燥,就想快点解决问题,所以护肤品都用的比较多,生怕不够,但是一天涂那么多,你的皮肤根本吸收不了,导致营养过剩,很大人脂肪粒就是这样出现的,还导致了护肤品浪费。

三:用洗澡水洗脸

很多人冬天是比较懒的,加上又冷,有时候脸都懒得洗,或者洗澡的时候顺便洗脸,要知道洗澡水一般温度要高一点,用洗澡水洗脸很容易伤害皮肤角质层,长期下去皮肤会变得干燥,细纹滋生,对皮肤也是非常不利的。

四:不防晒

虽然冬天的太阳是暖的,看起来比较温和,但是紫外线一点都不温柔,依然会导致你的皮肤变黑变黄,形成斑点。所以冬天防晒是不能少的,选择滋润的防晒霜,不仅可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还可以锁住肌肤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