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狗狗变得更绅士的方法是什么?

来自“山西省古交市”网友“小代巧”最佳回答:

让狗狗变得更绅士的方法如下:

1、如果狗狗的性格是很焦躁、一惊一乍的,那么是要及时纠正的,一条平时很少与人接触的狗狗突然与大量的陌生人接触,势必会给它带来很大的压力。因此平时就要对狗狗进行训练,如果家里来了狗狗不熟悉的人,不要让它们躲在角落,我们可以将它们带出来,与陌生人进行一下交流与互动,让它们知道并不是所有的陌生人都是危险的,大多数人对它们都没有恶意。如果狗狗表现的过于紧张,那么饲主也应该在一旁对其进行安慰,以免狗狗因受到压力而出现咬人的情况。

2、不要对狗狗太过宠溺,防止它养成任性妄为的性格,在狗狗面前要有权威性,要让狗狗听从自己的口令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训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奖励与惩罚的度。如果狗狗违背了自己的意思,那么一定要当场进行批评,不要等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责备狗狗,这只会让狗狗觉得很茫然。如果狗狗表现得好,那么也要及时地为其提供一些奖励,这样才能给狗狗带来更多的动力。

3、当狗狗第一次与其它狗狗接触时一定要先为其佩戴好牵引绳。如果狗狗有攻击行为,那么饲主一定要牵制住,在控制好狗狗之后,我们就能让狗狗相互之间慢慢熟悉,当发现它们慢慢地放下防备,我们便可以适当地放松一些。当狗狗彼此进行了解之后,且无攻击迹象,那么就可以让它们待在一起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