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防晒喷雾之前是要涂抹水乳的,给你的皮肤一个基本的保养,形成一个保护层,这样防晒喷雾对皮肤的刺激会比较小。

防晒喷雾的使用方法:

用清水洗干净皮肤,然后在脸上擦爽肤水和乳液给皮肤一个基础的保养。摇晃喷雾,将喷雾喷在化妆棉上。用化妆棉擦拭脸部,轻拍脸。

也可以直接把防晒喷雾喷到脸上,在距离身体15厘米左右的距离,对准肌肤,将防晒喷雾身体其他部位均匀的喷上,轻轻拍打皮肤即可。

防晒霜好还是防晒喷雾好?

防晒喷雾相比较传统的防晒霜,更加适合随身携带,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无法补涂防晒霜的问题,同时没有一般防晒霜的油腻烦恼,清爽自然。

防晒喷雾除了可以喷洒在全身和脸部,如果你发现头发出现枯黄、干燥等现象,还可以直接把防晒喷雾用在头发上,帮助秀发一起达到防晒的目的。防晒喷雾的方便和实用,被很多女生所喜爱着。

防晒喷雾虽然很轻薄,但也是需要卸妆的,因为防晒喷雾里面或多或少都添加了一些化学物质,长时间不卸妆可能会导致残留物质堵塞毛孔引发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