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vivo Y97    系统版本:OriginOS 1.0    

vivov1813a是vivo Y97手机。vivo Y97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采用6.3英寸IPS材质的水滴屏,有星夜黑、极光蓝、梦幻粉三种配色可选,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

vivo Y97

搭载了性能与高通骁龙660相当的联发科Helio P60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12纳米制程工艺,拥有独立AI人工智能芯片,采用了CorePilot 4.0多任务运算技能。vivo Y97搭载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支持专业拍照、全景拍照、美颜拍照、录像、AR萌拍、逆光拍照、人像背景虚化。vivo Y85搭载了红外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检测人脸1024个特征维度。vivo Y85搭载了vivo游戏模式4.0,游戏运行时点击“挂机模式”可在灭屏的状态下继续运行游戏,可降低系统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