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紫水成分都是比较温和无刺激的,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所以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兰蔻紫水质地温和含有各种肌肤所缺的营养物质,用后会使肌肤呈现紧致、平滑、白嫩的效果。

兰蔻紫水可以使肌肤的胶原蛋白重新组合,使肌肤的胶原蛋白组合之后重新定位,从而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紫水就像是领导者,可以有效的把胶原蛋白紧密有序的排列起来,形成一个定型的胶原蛋白网。发挥其本身的作用,更加有效的保护胶原蛋白不被流失。除此之外,兰蔻紫水还可以帮助肌肤去除多余的角质层,减少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堆积。

兰蔻紫水是怎么使用的呢?

早晚清洁完脸部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紫水用在脸部和颈部,用完之后用手轻微的拍打直至吸收。之后再进行肌肤的后续护理工作,可以使用乳液、精华液。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兰蔻紫水的瓶身是渐变顔色的,展现品牌的神秘特色。紫色更能凸显女性的优雅高贵,包装配色非常的上档次。

兰蔻紫水的质地介于精华水和精华乳之间,比精华水更浓稠些,比乳液稍微轻薄一些。但是用起来是清爽不油腻,适合各种肌肤类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