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开头衣服品牌标志有Chanel、Celine、COACH、Columbia、Cerruti、Calvin Klein、Cartier等。

Chanel也就是我们日常中说的香奈儿。香奈儿是一个法国的奢侈品品牌,该品牌的创始人是Coco Chanel,全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儿,这个品牌创立于1910年。

香奈儿不仅经营服装,还有多种副产品,比如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香奈儿的服装设计高雅、简洁,因为衣服风格很有特点,甚至还延伸出了一种“小香风”的穿衣风格。

Celine也是一个比较有名的高级时装,这个品牌是1945年女设计师赛琳·薇琵娜在巴黎创办的,主要以售卖高级男童皮鞋起家,至今有几十年的历史。

COACH属于一个轻奢品牌,该品牌是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主要经营男女饰品,还有手袋、包包等,除了这个,蔻驰还发展了香水、太阳眼镜等。

Calvin Klein简称ck,这个品牌是美国的,创立于1968年,设计师为卡尔文·克莱恩,该品牌一直坚守完美主义,除了服装,该品牌也发展了不少副业,比如香水、饰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