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是通过用左右两边的按键来转动指针,从而调整时间的。调整时间的过程我们来分为两个步骤进行。

首先我们要把表冠拉出第一档旋转,这样是进入调整日期状态,机芯不同,表冠旋转方向就不同,不过日期只会往前走。如果表上的日期比现在的日期快了一天,那么需要旋转一周直到日期正确,一般要在早上调整日期。

然后把表冠拉出第二档,调整指针,就是进入调整时间的状态。调整时间的时候要注意是12H还是24H,调整时间时候不要把日期增加一天了。

要注意三个小表盘里面的星期和24小时显示则是需要通过调整指针来间接调整。星期和24小时一般设置一次即无需再设置,故没有直接调整方法,而日期因为每个月都需要手动调整,故有直接的调整方法。

卡西欧手表成立于1946年,卡西欧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欧的手表有多种系列,但是大多外表年轻化、有活力、价格也适中,符合年轻人的消费水平,所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现在的年轻人几乎人手一只卡西欧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