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羟苯甲酯的护肤品是可以使用的,只要其中的羟苯甲酯添加量是比较安全的剂量就可以,能够起到比较好的防腐的作用,能够保证护肤品的质量,所以是不需要担心的。

羟苯甲酯是护肤品中比常见的防腐剂,都会有比较严格的剂量把控。符合标准的剂量是不会刺激肌肤的,只要是安全有保证的产品,都可以放心使用。

一般来说,羟苯甲酯在面膜中是比较常见的,能够保证面膜中有效成分的活性,让面膜的护肤效果更好。面膜是不可以每天都使用的,每周使用两次到三次就可以。能够更好的护理肌肤,但是又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在使用面膜之前,应该先使用清洁产品把肌肤表面的油脂和灰尘清洁干净,这样肌肤才能够更好的吸收护肤品。清洁肌肤之后,把脸上多余的水分擦干,在肌肤变干之前把面膜贴在脸上。

用指腹轻轻进行整理,让面膜和肌肤更好的贴合在一起,滋润肌肤的效果会更好。敷面膜的时间也不能太久,大约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之后轻轻按摩,促进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