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核酸检测成为了热门话题,在外务工人员返乡都需要做核酸检测,那么核酸检测手机上多久出结果呢?其实关于这个结果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一般一个小时候后就能在手机查到了,但如果有问题的话不用查医院就会直接通知你了。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在线预约进行核酸检测更方便,并且一小时即可获得结果。据了解,我们城市的许多医院都可以通过在线和离线方法进行核酸检测的注册和预约。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陈果表示,该医院为核酸检测的在线预约打开了一个快速服务窗口。患者可以进入医院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微网站,找到“核酸检测”选项“注册”,并在医院区域进行注册操作,患者可以选择当天注册自助计费的号码,只要付款成功,它们就可以在工作时间内(周一至周五8:00-16:30,周六和周日8:00-11:30)直接进入核酸在相应医院区域的采集点进行采样和测试。

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或无法正常使用手机付款的患者可以去门诊诊所挂一个简单的门诊号码来开单以进行测试。采样结束后,被检人员可以离开医院,可以通过移动微官方网站或国务院微信客户查询检测结果,也可以在门诊自助服务上打印检查报告。带有检查指南表(或身份证)的机器。“在正常情况下,样品是在早晨采集的,下午可以得到结果。如果需要紧急和急救,可以通过使用快速检查设备将发布测试结果的时间缩短到1小时。”陈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