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周知申请房贷银行不但要查个人的征信还要看个人的银行流水账和负债情况,来参考个人的信誉和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有人问,申请房贷会不会看信用卡负债?最终结果会怎么样?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申请房贷是否会看信用负债。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小编开门见山告诉大家,申请房贷银行会查看信用卡负债的。目前银行审核购房贷款时,一般会考虑个人信用和供款能力两个方面。如果你的信用卡负债太多,银行担心你还款能力不足,那么你的房贷申请可能被拒绝。

为何拒绝呢?因为负债高会影响还款能力。银行在查征信报告的时候,会从信用报告的信贷信息里,查到名下信用卡的张数,然后在贷款行对贷款人核定的总授信额度基础上扣减申请人在他行已获累计信用卡的授信总额,算出贷款人剩余总授信额度,如果总授信较小,则不会批贷。所以,大家一定要正确使用信用卡,不要又太多负债。还有,征信报告更加不能出现污点。

申请房贷该银行会看个人的负债情况,包括信用卡负债。如果负债高,会直接影响申请房贷,银行会怀疑个人的还款能力。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房贷前先把名下的信用卡还上,让银行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这样就不怕拒绝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