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价前不久还被炒的火热如今却骤然下跌。苏州作为二线城市本该不应该高涨的房价却因为紧靠上海而被不断抬价。所以大部分人选折在苏州买房而去上海工作。毕竟再怎么样苏州的房价总比上海便宜吧。可是当购买的人多了房产就那些时房地产商自然而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了。

苏州房价

苏州房价

但是这一高潮并没有维持太久,不不久就有媒体爆出苏州房价骤然下跌,售楼处的成交量猛然下降。正是因为前段时间的超高房价被调控后,一部分准备在苏州购房者失去了购买资格,同时很多人打算付款时发现首付超出了自己预算的太多一时间很难下定决心购买了,而且这一情况的发生导致购房者产生了心理压力。

苏州的限购限贷款政策规定,非苏州本地人需要提供社保并且将不会拥有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资格;如果是苏州本地人超过三套房产者也将失去购买资格等等一系列的规定就是为了打压楼市,抑制过量的需求。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想在苏州购房者的热情,还是会有一些人愿意在这置房,只是不像以往被炒的难么热了。

所以说想要房地产商轻易降价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房商又不愿意低价出售,购买者超过一半持有观望楼价的态度情绪紧张。

苏州房价能不能降价卖出这就只能看当地楼市的行情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