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欧洲发达国家之一,德国同时也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了,以汽车和精密机床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成为了德国的重要象征。那么,德国一套房子需要多少钱呢?目前来说,德国的房价贵不贵?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德国的房价

德国的房价

众所周知,地区不同、房型的不同,其房价的差异是比较大的,在德国同样也是如此。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目前在德国斯图加特靠近市中心的三层小楼中的一层,100平米大概20到40万欧元。这和国内的一线城市同类房价基本上差不多,但是考虑到德国的收入情况,显然是轻松多了。

有关资料显示,在德国各大城市中,慕尼黑的房价最高且远超其他城市,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36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3万元)。排名第二位的是斯图加特(Stuttgart),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2245欧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第三名是汉堡(Hamburg),价格为21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2万元)。相比之下,柏林的平均房价仅为每平方米1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