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关于新冠疫苗的消息越来越多,尤其是在我国新冠疫苗进展向好,前段时间权威部门回应新冠疫苗谁能接种?到哪儿打疫苗?等等问题,现在钟南山说中国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很快就要接种,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第一批疫苗消息

中国第一批疫苗消息

随着时间再次进入冬季,特别是全国即将迎来春节团聚时光,国内应对新冠疫情反弹的压力开始加大。近期多个地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苗依然是人类控制新冠疫情最重要的技术措施,接种疫苗非常重要。

中国第一批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我们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第一款、第二款很快要推出,很快就在中国要接种。我们除了严防死守以外,还要打疫苗,两条路才能解决问题。这对于全国人民来说是个好消息。

我国依法依规在自愿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已经开展的近百万人次的疫苗紧急接种,都充分显示了我国新冠疫苗非常安全,没有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首个mRNA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奠基,该mRNA新冠疫苗产业化建设项目投资2.8亿元,一期可年产1.2亿剂,预计开工后8个月内建成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