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是贷款买房,可是,如果房贷者是男方,在结婚后,被要求往房产证加上女方的名字,然而,房子尚处于还贷期间,那么,房贷未还清如何加名字呢?面对这种情况,你需了解这些事宜,赶快来看看吧。

房贷没还完能加名字吗

房贷没还完能加名字吗

不论婚后还是婚前,很多人对于房产证上的名字都非常感兴趣,一般都希望能写上夫妻双方的名字,可对于未还清贷款的房子,想要在房产证上加名是比较难办的,有些银行会直接拒绝,那么,房贷未还清如何加名字呢?

据悉,如果房贷还没有还清,夫妻婚后加名字的流程会复杂很多,首先,需要到银行办理抵押手续变更,通过银行审批之后,再前往当地的房管部门重新办理过户,时间通常是7个工作日,办理过户后,便能领到新的房产证,但这时还要再次前往银行办理抵押。

在房产证上加名字,不论是加名字的时机,还是加名字的对象,都是很关键的,要注意,一般情况下,房贷未还清不允许在房产证上增加名字,但具体怎么规定,需要咨询房管中心、贷款银行后才能确定,毕竟每个地区政策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