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osstour为什么停售?

雅阁Crosstour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雅阁Crosstour的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

雅阁Crosstour在空间上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

本田crosstour为什么停售?

本田crosstour一般指歌诗图,其停售是因为售价太高,销量太低。如下是本田crosstour相关资料:1、本田crosstour简介:本田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2、本田crosstour车型:本田歌诗图的长宽高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3、本田crosstour配置:本田歌诗图搭载了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4kW\u002F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u002F4400rpm,实现了Honda同排量发动机的最强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