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身裙+马丁靴

要说今年最火的两款单品莫过于半裙和马丁靴了,不过一个是温婉优雅的代表,另一个则是走中性风的路线,这两款单品碰撞出的火花真的能让人眼前一亮吗?相信结果大家已经看得很清楚了,不仅如此,今年各路明星网红纷纷上身这样的搭配,更是证明了这款搭配的时尚度不是盖的。

针织面料的半裙总能给人一种温柔满分的感觉,就算是在寒冷到穿过膝棉服的冬天,只要露出一点点针织裙的下摆,整个人就好像浸在一种温和的光环里。竖条的坑条肌理上身超级显瘦,立马营造出一种纸片人的感觉,到小腿肚的长度也能很好的遮肉了,上半身可以选择搭配简单一点的宽松毛衣或卫衣,很有韩范和ins风的感觉。

要说今年比较流行的半裙元素那还是非格子裙莫属了,上身有种摩登的复古感,这款是偏修身的版型,也就打破了格纹一直以来青春减龄的风格,有点向轻熟风靠拢,加上前开叉的设计,这款裙子在走动之间露出一小部分肌肤,搭配一双酷酷的马丁靴,这两种风格的混搭真的是叫人欲罢不能呢。

二、直筒裤+马丁靴

刚才说了马丁靴属于比较中性的风格,所以喜欢帅气洒脱路线的妹子们完全可以选择用之痛苦来搭配马丁靴,不仅能很好的遮肉隐藏自己的微胖属性,整体风格的统一也是让人看着就赏心悦目呢,或者妹子们可以拉自己男朋友一起搭配一套工装风格的情侣穿搭出街,那也是能羡煞旁人呀~

牛仔面料的直筒裤相信最受潮人们的欢迎了,由于它面料自身的特性,上身挺括有型也不容易显胖,最重要的是牛仔的款式随便一挽就很有时尚的感觉,搭配马丁靴更是大写的帅气和个性,很适合港风和复古风的搭配了。

磨毛的呢料设计,偏西装裤的版型,对于那些胯部偏大的妹子们来说简直就是人间神器,黑色超级百搭显瘦,用来搭马丁靴也是毫无违和感,版型挺括,上身遮肉,裤脚的小开叉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轻松打造线条感,这样直筒的显瘦版型真滴是可遇不可求了。

三、紧身裤+马丁靴

说起紧身裤+马丁靴就有一种强强联合的感觉,都是偏欧美的风格,所以上身帅气不足气场有余,倒不如直筒裤+马丁靴那么随性帅气,反而可以用酷来形容,秀气的鞋子加上细长的双腿,简直就是小仙女下凡啦。

马丁靴搭配

马丁靴搭配

在冬天,如果要提到紧身裤,那肯定非黑色莫属了,除了牛仔裤,我们还可以选择弹力比较大的小脚裤,含棉量较高,所以并不会很硬,上身反而亲肤舒适,两粒金属钮扣为单调的裤子增添了一些小亮点,九分的长度不管是搭配低帮鞋还是马丁靴都是一米八的既视感。

烟灰色不太常见,上身很有高冷的气质,紧身的版型勾勒出身材的曲线,搭配超级秀气的马丁靴,上身简直就是霍乱人间的小腰精啦,富有弹力的面料增添了舒适度,毛边的小脚设计能很好的展露自己的个性和时尚感,十分的裤长也是很适合冬天保暖的需求了,可以搭配马丁靴来一次帅气的街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