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小汽车了,汽车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但如果想买车手头上的钱又不多怎么办呢?5万元以下买什么车好?其实5万元以下的小汽车也有很多选择,这些车型价格不高,而且性价比高,非常适合代步,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车型。

买车

买车

宝骏310

指导价:3.68-6.08万,小型车,首款基于CN180平台的车型,1.2L和1.5L动力较弱,高速稳定性较差,其自身安全配置稍差,因此不适合驾驶高速。但是作为通勤或短途摩托车,它还是不错的。燃料消耗足够低并且日常使用空间足够,但是隔音效果差。

宝骏310W

指导价:4.28-6.98万,紧凑型轿车,可以理解为宝骏310的加长版,自然在空间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尤其是后备箱的体积。价格与宝骏310差别不大,因此很多人会自然选择。

比亚迪F3

指导价:4.39-7.79万,是比亚迪的经典车型紧凑型汽车,曾经以“假”卡罗拉的外观一炮而红,价格便宜,早期的比亚迪F3做工粗糙,经过不断的变化,质量也发生了变化。尽管隔音效果不佳且行驶适应性较差,但比亚迪F3还是此价位的汽车的不错选择。

吉利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小型SUV,这种定位,后备箱和后排空间自然不尽人意,悬架有点硬,乘坐舒适性差,排量为1.3L,油耗为7-8L它似乎更高,但总体来说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模型。就时尚的外观和处理性能而言,该配置也是一大优势。

吉利金刚

指导价:4.39-6.49万,小型车,1.5L发动机,加4AT仍然可靠,配置丰富实用,性价比高,但产品比较陈旧,隔音差,硬悬挂,后排空间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