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压华为这件事情上,美国的态度一直都是非常强硬的,那么美国会改口和华为合作吗?想必这样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因为最近美国对华为的制裁措施又升级了,看来美国真的是要将华为赶尽杀绝呀!

华为

华为

据报道,美国商务部发布文件称,其工业和安全局将进一步限制华为使用美国技术的权力,并将在“实体名单”中包括38家华为子公司,在21个国家/地区中增加38家,限制华为生产和使用替代芯片。

进一步限制华为芯片的原因如下:“国务院今天大力支持商务部扩大其外国直接产品规定,这将防止华为通过“替代芯片生产”和“提供另类产品”来规避它。用从美国获得的工具生产的货架芯片。”

加强制裁范围的原因是,BIS在今年5月修订了“外国直接产品规则”和“实体清单”,以限制华为使用美国技术和软件在国外设计和生产半导体的能力。

尽管该法规要求在美国境外为华为生产芯片的晶圆制造商只要使用美国的半导体生产设备就可以申请许可证,但这并没有限制华为从美国境外的联发科和三星购买芯片。国际清算银行再次修订了规则,并对与华为有关的交易产品施加了更严格的限制,严格控制华为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