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瘦身食谱 7天如此狂瘦

  周一

  早:大米粥(一小碗)、全麦面包(一片)、橙子一个

  午:烧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汤、生西红柿一个

  晚:玉米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烧芦笋,生黄瓜一根

  周二

  早:咖啡、苹果

  午:米饭(一小碗)、素焖扁豆、炒青菜、冬瓜汤

  晚:鸡肉、烧胡萝卜、凉拌芹菜

  周三

  早:白煮蛋三个、葡萄柚、咖啡。

  中:白煮蛋三个、葡萄柚、土斯一片、咖啡。

  晚:牛排、蕃茄、芹菜、蔬菜、醋€€蔬菜、咖啡。

  周四

  早:起床后先喝一大杯温水,水果2个(可以是任何时令水果,如苹果、橙子、猕猴桃、雪梨等)

  中:瘦身粥1~2碗(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午餐后可以吃一例复合维他命来补充缺乏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

  晚: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勿加沙拉酱),清蒸鸡胸肉一份,或切片后用高汤煮熟,晚餐后喝一杯清香的花草茶(如玫瑰蜜枣茶、荷叶茶、乌龙茶等),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同时去除油腻。

  周五

  早:白煮蛋一个、葡萄柚、咖啡

  中:冷的烤肉、蕃茄、葡萄柚、咖啡。

  晚:蔬菜沙拉、烤肉、蕃茄、煮高菜、芹菜、葡萄柚、咖啡

  周六

  苹果两斤(五六个左右,最多不能超过七个)。

  注意: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东东!只吃苹果。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周日

  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ML(小于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东东。特别连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时喝,但要注意量)

  这个苹果牛奶减肥法是一个医学杂志上登的,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不能喝水,是因为我们在减肥期间如果摄入了水份,那么身体肯定先消耗摄入的水份,而不会消耗体内的水份,苹果日断水,基本上减的就是身体的水份,到了牛奶日,水份减的差不多了,就会减到脂肪。

  因此,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不能作蔽。

  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