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Plus又陷镜头门事件

iPhone 6 Plus先后经历了弯曲门、染色及系统崩溃等问题之后,近日又被曝出镜头门事件,具体的状况主要体现在摄像头无法对焦及画面摇晃的情况,即便在机身稳固的状态下也是如此。

根据报道指出,有很多用户在苹果支持论坛上有反映,他们的iPhone 6 Plus摄像头在取景时出现了无法聚焦,镜头画面出现自行波动且模糊的现象,从而导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模糊不清。即使手机使用的是手机默认的相机程序,没有安装其他第三方相机app,以及重新启动,或者是重新安装系统,这个问题依然解决不了。

这种镜头画面出现波动且模糊的状况不仅出现在录制视频时,该机的在拍照的时候也同样无法幸免,而截止到现在,苹果也对用户反映的情况给出了解决的方案,但是众多网友不仅感叹,面对如此昂贵的iPhone 6 Plus,频繁出现问题,到底有完没完!

扩展阅读:

iPhone 6限量版iphone6拆机图苹果6PlusiPhone6Plus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