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个月开始,外界就一直盛传中兴在研发一款折叠屏手机,然而网上却没有相应的依据证明。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曝光了这款传说中的产品第一张曝光照。据了解,从之前发出的10月17日邀请函来看,这款新手机可能叫Axon Multy,也可能叫做Axon M,折叠屏手机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据悉,中兴这款折叠屏手机配备了两块2160×1920分辨率显示屏,既可以**运行也可以组合成一块6.8英寸的大尺寸屏幕。在折叠的情况下,两块屏幕都面朝外,可以组成正反双屏幕。这款折叠屏手机将能同时在两个屏幕上运行两个不同的程序,当你平铺整个屏幕,相当于一个平板电脑的大小。

  从细节上来看,该机为金属中框,配上2.5D的屏幕,整体非常有质感,只不过有些偏厚重。硬件方面,中兴Axon新机还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3120毫安时的电池、4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

  另外,中兴宣布会在下月17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很有可能发布这款手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售价将在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13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