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和荣耀60有什么区别

屏幕上从荣耀50的6.57英寸提升到6.67英寸大小,荣耀60视野更宽阔,荣耀50的像素密度为392PPI,荣耀60这边是395PPI,像素值有所提升,但数据相差甚微,感知不大。

2.荣耀60内置4800毫安电池,相比荣耀50的4300毫安,多出整整500毫安,这也是荣耀60相比荣耀50提升最多的地方

3.此次荣耀60,取消了微距镜头,改为三镜头模组,并在摄像上使用了双通路视频流架构,在拍摄时也可以识别手势指令,而荣耀50不支持手势指令。

通过上述分析可以得知,荣耀60是基于荣耀50升级优化而来,搭载相同的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荣耀60延续了荣耀50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风格,加大了屏幕尺寸、升级了前置相机配置、改变了后置相机配置、升级了续航能力。

荣耀60 Pro在四款机型中最大的特点是前置摄像头换成了5000万像素,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前置摄像头能做到这个级别,很适合喜欢**的用户。而且荣耀60系列的主打色—幻境**确实很好看,在**的照射下会有金光闪闪的感觉,偏向于女性用户。

如果喜欢性能好的当然可以选择荣耀60,不过荣耀50也不差,总得来说都还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