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系统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将在WWDC 2022上宣布iOS16,届时也将公布具体的升级支持名单。不过这个不是官方的消息,具体的大家还是等官宣哈。

但可以了解的是,使用老机型的用户几乎都不会去更新最新的版本来进行使用,大多数用户都是找一个稳定的老版本“养老”。

并不是觉得新版本不够给力,只是老机型的硬件已经逐渐跟不上时代的变化,那么更新到新的系统之后,还是会出现很多不好的情况。

甚至可以说出现闪退、卡顿明显以及续航能力拉跨的情况,所以新版本大多数情况下只有新机才会更新。

此外,苹果在发布新系统之后,目前苹果已关闭 iOS 15.1 和 iOS 15.1.1 正式版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如果你是 iOS 15.2 及以上的系统,那么将无法降级至该版本。

ios16支持哪几款机型

iOS16系统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SE 2、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

援引内部人士说法,苹果 iOS 16 计划放弃对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和 iPhone SE 初代的支持,意味着 iPhone SE 2、iPhone 7 及以上 iPhone 将获得 iOS 16 升级。

当然,这还不是官方消息,苹果将在 WWDC 2022 上宣布 iOS 16,届时也将公布具体的升级支持名单。

在准确度方面,此前 iPhonesoft 正确地提前报告了 iOS 13 和 iOS 14 的设备支持机型名单。

iPhonesoft 去年声称 iPhone 6s 和初代 iPhone SE 将无法更新到 iOS 15,但这是不正确的。

假设 iPhonesoft 今天的报告是正确的,这将意味着 iOS 16 将需要 A10 芯片作为最低硬件规格才能获得最新功能。

尽管如此,这仍然代表了苹果手机在升级和**方面令人难以置信的长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