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间封面比例设置多少

一、封面比例设置的问题

目前,封面比例为1:1,为了不产生黑边,正常分辨率是800*800像素为主。

二、怎么设置封面?

封要干净、大方的封面能够留下好印象是最关键的。封面要突出标签和特点。比如,萌宠主播、动漫主播、美食主播等。值得注意的是封面如和内容差别太大,观众点进去,也会逃走的。

当然不能为追求封面的点击率用低俗、诱惑、博眼球的封面。被审核,会立刻重置封面,严重将会封禁警告。

1.感人封面——情感共鸣。在高考期间,很多与之相关的短视的用户点击量几乎都过百万。这些短视频的封面并不华丽,只是着重突出了事实,与下面的标题遥相呼应,吸引用户点击。

这些短视封面紧跟热点,同时是正能量的。比如突出了“考生大雨受阻,卡车司机急忙运送赶赴考场”等,让用户一眼看去就能够明白短视频的主题。

2.静不如动——动态封面,短视的封面可以是静态的,也可以是动态的。相比于静态封面,动态封面更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

现在很多热都会将短视的封面设置成动态的,可以展示核心内容,给用户留下个深刻的“第一印象”,引导用户在短时间内决定点击观看。

3.夸张搞怪——吸引眼球。夸张搞怪的表情对于人们而言总是有种莫名的吸引力,看到这样的短视封面,人们心中会好奇,被勾起好奇心的用户自然就会点击观看。

所以,如果创作的视频是搞笑类的,便可以选择在短视频中选取个比较夸张的画面当作封面,让用户一看到就觉得非常有意思,情不自禁地点击观看。封面,还需要与好的标题相结合,加上内容有趣有意义,点击量通常都不会差。

抖音直播间封面比例通常是按照1:1来设定的,这样做的就不会让人显得比例很奇怪,所以,大家在用的时候就按照正常的来拍摄即可,当然为了不留下黑边,还是按照规定的像素来设置,这样封面设置出来效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