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旗舰店和淘宝旗舰店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的。抖音旗舰店是抖音内部电商变现工具,可在抖音内部完成交易,降低跳失率。而是在淘宝平台的。

抖音旗舰店如何入驻?

1、自有品牌入驻。需提供由国家商标总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若商标办理过变更、转让、续 展,请一并提供商标总局颁发的变更、转让、续展证明或受理通知书)。

2、非自有品牌入驻。需提供由国家商标总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或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复印件 (若办理过变更、转让、续展,请一并提供商标总局颁发的变更、转让、续 展证明或受理通知书)。TM不支持开具品牌授权书,R标不限制;

由商标权利人为源头授权到开店主体的一级独占授权文件/书;

若商标权利人为自然人,需提供商标权利人亲笔签名的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授权文件剩余有效期需大于6个月。

旗舰店包括以下情形 :

1、经营一个或多个自有品牌商品的旗舰店;

2、如为非自有品牌(独占授权),只能经营一个品牌的旗舰店;

3、卖场型品牌(服务类商标)商标权利人开设的旗舰店。

入驻抖音旗舰店我们有两种渠道,一种是自有品牌入驻,还有一种是非自有品牌入驻,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入驻,不过要注意的是,申请主体应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或者个人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