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u先试用低价买来的靠谱吗 淘宝u先试用的东西是真的吗

淘宝u先试用低价买来的靠谱吗

参与淘宝u先试用要经过淘宝系统自动审核。如果不符合商品的试用条件那么就会被拒绝。所以想要参与淘宝U先试用,就一定要提供真实的、详细的个人资料,否则就很难领到试用品。在申请u先试用商品的时候,是需要先同意试用协议的。如果未同意试用协议,那么就有可能会出现领不了的情况。

还有一些很抢手的试用品,数量非常有限,机会也是很难得的,申领成功的概率也是很低的。所以有的朋友总是领不到u先试用的商品也属于正常现象。大家以后要及时关注店铺和商品的动态,及时提交申请,这样才容易通过。

怎么领取?

1、U 粉专享

在U 粉专享下可以发现有很多产品,而且价格都很便宜,像欧莱雅防晒星品组,原价85元,在这里只要关注店铺点击领取,到手价只要14.9元,这对那些想要购买防晒霜的女生来说很划算了,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份产品都是限量的,先到先得。

2、免费试用

在“U粉专享”区下有“免费试用”,那里有各类商品,像美妆护肤、数码科技、家用电器**,在里面你可以选择自己心动的或原本打算买的产品进行0元试用,买家可以在完成“收藏店铺”的申请任务后点击免费试用,如果你符合条件,供应商将免邮给你送达试用品,而且在你写完试用报告后不需要归还试用品,这相当于可以不花钱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领取不到原因:

1、不符合条件。在参与时,要经过系统自动审核。如果不符合相关商品的试用条件,那么就会被拒绝。因此。大家想要参与淘宝U先试用,就一定要提供真实的、详细的个人资料,否则就很难领到试用品,获取省钱的机会。

2、未同意试用协议。大家在申请领取试用商品的时候,是需要先同意试用协议的。如果未同意试用协议,那么就有可能会出现领不了的情况。因此,大家在领不了的时候可以到“我的试用”页面,看看试用协议是否已经同意。

如果是需要支付金额的,那么都是可以去领取的,如果是免费试用的话,那么就需要去抽奖,抽到之后才有机会免费得到该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