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投诉入口在哪里看

1、在查看全部订单,选择要投诉的订单,更多我要反馈。

2、找到发货、售后、投诉等订单问题,输入要投诉的内容即可。

想要查看的结果:

交易中的退款问题:可以到退款**/**—退款管理—申请的退款/收到的退款,中查看处理记录及结果。

交易结束后的**:可以在退款**—售后管理—在售后服务记录中找到对应的**。

投诉过程是什么?

打开已买到的记录列表,找到需要投拆的宝贝,进入投拆页面后,填写信息,上传凭证后,提交申请。这时卖家就会收到投拆通知,对方会与你协商解决,协商完成后,买家进入此页面,取消投拆即可。

卖家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协商解决或解决方式买家不满,可继续申请介入处理,这里淘宝客服会根据各自的凭证来判断处理。介入处理会影响卖家的纠纷数据,影响店铺评分。如果在规定时间没有做出处理或拒绝申请,买者同样可以申请介入的方式**自己的合法权益。

投诉了店主后果是什么? 

因为投诉卖家的纠纷分很多种情况,所以一旦投诉成功,卖家将会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比如说卖家承诺了发货,但是却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发货,发货延迟,这样的投诉,卖家将要赔付违约金该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5%。而且根据投诉成立的节点要进行扣分。投诉前没有赔钱扣3分。

我们知道扣分累积达到一定分值,将接受更多的处罚,比如说降权,屏蔽店铺多久,或者是下架等更加严厉的处罚,最高累积到48分,这只是延迟的投诉扣分。若是卖家涉及更多违规的行为,每次可扣6分。同样处罚都是不低的。

手机淘宝投诉的查看的地方,其实就在**订单里找到你要投诉的商家就可以看到处理的结果,要找当然也较为的容易,不过建议大家在投诉前还是先跟商家这么协商下,如果实在是无法达成一致,那可以考虑去投诉对方。

QQ截图20220208110859.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