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蓝V和黄V的区别是什么 优势是什么

快手蓝V和黄V的区别是什么 优势是什么

其实,**认证一般是指个人账户认证,蓝色认证就是指企业认证,一般这种蓝色认证需要各大企业的证明,企业进入录音之后才能进行认证,权重也是比一般账号高许多,能够发放个人的产品,宣传产品等一些功能。

抖音蓝v黄v的区别是**认证是指个人账号认证,蓝色认证是指企业账号,需要绑定企业以及公司的相关资料通过官方审核后才能认证成功,两者都属于认证。

有什么优势?

1、更容易抖音上热门

完成了本人认证后,抖音系统会自动评定该账号为高品质抖音号,提高账号的推荐权重,这样更容易抖音涨粉,上抖音热门。

2、获得平台的强烈推荐

在获得抖音黄V认证后,因此就有了服务平台的“真实身份”。账户的作品会获得平台的优先推荐,根据真实身份高权重的能更容易吸粉。所以对于新号来说,开通抖音黄V能更有利于后面的运营推广或涨粉。

3、视频审核更快

在认证后,系统平台审核视频的速度会更快,也更容易通过,这样更有利于用户抢占关注度,提前拥有该话题的主动权,这是商家快速提高曝光度很合理的方法之一,只要热门新闻出现,很多自媒体平台都要抢先发布,时间就是流量,发布前后的效果是很大的,因此认证后,能提高审核的速度,帮助发布者占领受欢迎的位置,能获得更多抖音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