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播放量0是怎么回事 抖音播放量0是不是抖音号废了

抖音播放量0是怎么回事

抖音0播放的原因有三种,分别是视频质量不过关、视频内容不过关、前期没有任何养号操作。原因一:视频质量不过关,视频清晰度、视频时长、多次搬运内容。原因二:视频内容不过关,抖音命令规定了一些违规内容,这些内容是不可以发布的。

如何提高抖音播放量?

1、原创和创意是塑造抖音账号最重要的部分,有创意、有内涵、**用性的视频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粉丝基础扎实,所投放的抖音广告曝光量也更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时间呈现碎片化,抖音用户人数在线最多的时间段分别为:中午12点-2点、下午5点-6点、晚上9点-12点,所以抖音广告可以选择这3个时间段来发布。

2、热门话题传播速度快,爆发性比较强,运用方法得当会吸引大量用户观看视频,更容易涨粉。例如:节假日、名人新闻、话题度高的社会新闻**。另外抖音系统会根据热门话题的热度以及视频与话题的关联度,为视频分配流量,所以,我们也可以多查看抖音热搜榜,根据榜单上的热点,选择与账号关联度高的热点参与。

3、传播过程中压缩,通过通讯软件,比如微信 qq等传播视频时,会进行视频压缩,可能导致画面模糊,尽量选择数据线传播,或者网络云盘工具传播,比如**云盘、微云等,尽量实拍,不是手机实拍,要考虑手机尺寸显示问题。抖音鼓励真人出境,这类内容流量上有一定的扶持。

4、如果条件允许,利用投dou+进行付费推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dou+是抖音平台推出的付费买流量的一个工具。dou+投放100元,可以获得5000左右的播放量。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这个基础量的增加,只要有一个视频上了热门,来了一定的基础粉丝后,就可以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了。

想要提高短视频的播放量,那么就要提高短视频的质量,做出吸引眼球的短视频,适当的时候进行推广,这样才能有效提高抖音播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