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粉丝多少人可以开直播

抖音粉丝多少人可以开直播

目前抖音开直播条件需要4000的粉丝,但是并不是你拥有了4000的粉丝量就可以开通直播,这个粉丝的数量是根据你在抖音平台上是否有违规操作的事件存在,如果有过违规行为,开通抖音直播所需要的粉丝量是会增加的。

其实,在抖音上开通直播,可以拉近与用户的**,可以让更多的用户更直观的看到商品,加深消费者对商品特点留下深刻的印象、增强品牌效应。

抖音直播的6个技巧:

1、创建小号,抖音直播来自于综合在线人数、评论数、礼物数等指标计算。要是你抖音直播的评论、礼物够高,抖音就认为你是活跃度高的用户,也会给你流量。所以可以用多个小号给自己大号刷评论、礼物。

2、在直播时候用社群或者朋友圈进行分享,将其他用户引来自己的直播间。

3、提升在线人数

4、付费模式,可以付费买推流视频。

5、封面图片,封面图要选吸引人的,文案要有目标性。

6、爆款视频,拍摄一个视频作为直播的预告,可以瞬间达到很大的播放量。

怎么开?

1、抖音开直播功能

(1) 首先打开抖音完成实名认证;(2) 然后点击下方“+”号,选择开直播;(3) 设置好直播间名字等相关信息,在倒计时结束之后开始正式直播内容。

如果您的账号粉丝量达到1万以上,直接开直播功能即可。若粉丝量不足,可通过提交资料到工会审核,一般24小时可审核通过。

2、自己养号开直播

自己持续更新优质视频,通过积攒粉丝数、获赞量,等待达到权限开通直播,只不过这个时间有点长,所以如果是想通过抖音直播推广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投放抖音广告,这个效果更快而且可以找代理商免费代运营,不用担心专业上的问题。

抖音粉丝只要有4000个的话,就可以开通直播了,这是现在抖音直播最低的一个要求,那么大家开直播之后也需要去掌握一些技巧,这些技巧可以最大限度地帮助大家将直播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