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以查结婚证吗 支付宝怎么查结婚证

支付宝可以查结婚证。

1、打点击【搜索框】。

2、输入【政务】词,点检索结果。

3、进入服务主界面后,下拉点【添照】。

4、在表中找【结婚证】,点入。

5、在界面点【授权】选项。

6、授权后,用户可以看结婚证,点证卡片。

7、点【查看原件】选项,就能看到证了。

想查询只需要在支付里搜政务服务,下面有证照就可以搜到结婚证的信息了,还是比较方便的。大家如果想要查就可以通过这种的方式去查。

后续能干的事多吗?

由于能干的实在是太多了,下面来告诉芝麻分600以上且没有不好记录能干的事情。

1、酒店:有机会通过**在多间享信用住,先住后付,免去交押、查房等对于旅行的人来说是划算的;

2、租房方面的情况:享受押减免,房租月付,其中分750分以上,还有机会享受押全免服务。评分高分且没有不好的记录,有机会在短租、享受免押租,也是非常简单的。

3、出行:免押扫码租用自行车;高于且没有不好的记录:有机会提交免押,取车,无需预授,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尤其是春天适合骑车,大家可以骑自行车出行。

4、金融:有在来分期贷款,如果有急需用钱又有能力还的人可去申请。

5、看病:可以先看病后付款,目前部分城市可实现。

6、租车:分达到要求的的无须交,就可在多家门店预押金在5千以下的产品。

7、钱袋:可更快速的服务进行,对于分是在550分以上才可,额比花呗高。

8、花呗:在消费领域,用户可申请额度,用来在购物时付款,多有41天的免息。在新“我的”栏中就有入口了,如果有需求的人可以开通。

支付宝是可以查结婚证的,大家只需要在搜索框里输入政务信息,然后进入就可以找到相关信息,然后就可以看到结婚证信息了,如果不方便带结婚证,那就可以把支付宝里的证件信息,找出来拿给需要的人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