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么取消先付后用​ 拼多多先用后付额度是多少

拼多多怎么取消先付后用

用户登录拼多多,找到“设置”,然后选择支付设置,找到“先用后付”,然后点击详情图标,选择下方的关闭按钮,就可以关闭先用后付这个支付功能了。

拼多多先用后付如何开通

1、首先,用户的微信支付宝需要达到500分,然后用户去拼多多里任意下单,就会出现先用后付的提示。用户选择拼多多先用后付,就属于自动开通。当然了,点击“先用后付”,还需要验证一些相关信息。

2、另外需要提醒大家,拼多多的先用后付与支付宝的花呗性质是一样的,但拼多多先用后付属于白名单邀请制度,用户是没有办法自己强制开通。可以多在拼多多平台上消费,保持良好征信,提高支付分,这样可以增加被邀请的机会率。

拼多多先用后付额度是多少

拼多多的先用后付并没有固定的额度,在拼多多上能购买什么样的商品取决于微信的支付分,支付分高的人购买的单数也越多。当用户在拼多多上购买商品在支付页面就会出现先用后付,当不再出现先用后付的时候,就表示不可以在使用了。

拼多多先用后付想要取消就按照以上的方式就可以了,大家一直用先用后付可能不太习惯,因为大多数小伙伴们可能没付款就用了之后,就会忘记付款,所以大家不喜欢就可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