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个人账号可以开通小店吗 流程是什么

抖音个人账号可以开通小店吗 流程是什么

抖音个人账号是可以开通抖音小店的。

流程是什么?

一、APP端:

1)登陆抖音App,开通橱窗功能,进入抖音App,在我——商品橱窗中找到开通抖音小店。

2)确认实名认证。完成抖音App账户实名认证的账号,阅读小店介绍、变现方式和个人店铺说明后,确认获取授权后开通小店。

3)通过验证。根据抖音账号实名认证的信息(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身份证照片。身份证照片需要露出四角,无反光、遮挡和模糊。若提交失败,可以尝试重新拍照上传重试。

4)店铺信息填写。提供店铺名称、管理人手机号和店铺logo,勾选协议后可以提交店铺审核。

5)缴纳保证金。提交完成后,进入缴纳保证金。商家可以缴纳500元保证金完成店铺入驻。商家可在缴纳保证金之前,选择撤销开通店铺。若完成保证金缴纳,商家只能通过退店,完成保证金退还。

6)进入营业中。

二、电脑端

使用电脑浏览器,可以选择头条账号、抖音账号、火山账号任意一种渠道进行注册或登录。电脑端入驻选择个人身份入驻:

1)个人身份证入驻——选择普通店;

2)确认抖音认证信息;仅支持实名认证的抖音账号;若需要其他账号开店,请选择使用其他账号开店,然后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完成登录,若账号未完成实名认证,需要按照流程完成认证。

3)填写店铺信息

按照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上传身份证头像面和国徽面照片;店铺名称,店铺logo,经营仅限一级类目为运功户外、服饰内衣、鞋靴和厨具下的部分子类目,售后地址和管理人手机号。

4)缴纳保证金。商家可以在此页面**合同协议或者营业后在店铺—合同协议**合同。若信息有误或者想放弃入驻,商家可以选择重新认证。按照个人身份证店铺的保证金要求,商家需要充值500元。点击充值后,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

5)进入营业中。

开通抖音小店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对抖音小店感兴趣并且想要开通的朋友,那么可以尝试申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