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账号评分和权重怎么查 多少分才正常

抖音账号评分和权重怎么查 多少分才正常

一、抖音账号评分和权重怎么查?

当**账号上各项数据显示**作品被用户喜欢,且视频推荐量、完播率、点赞率、转发量等处于一个高水平的平均值,则代表**账号权重高,反之亦然。

二、抖音权重分多少分算正常?

1、完善账号资料,信息要尽详,并且要认证。

2、最好是原创的。

3、提高时长,低于7秒的不会被推。

4、不要涉及喝酒、烫头等内容。

三、如想要看评级,在消息里有评价消息,就能够知道评级情况了。先来了解下6类号权:

1、僵号:周内发布的播放量在100以下的号,建议重注;

2、低权号:持续新发的播放量在100-200的账号。这类号的只会被推到低地,若持续没有突破会被降号;

3、中途降:先前可能成千上万,但因为带有广的内容,就会被降权,变为低权号,突然没有推。若是搬运别的,同样会中途降,对于号本身来说损失较大。

4、待推号:持续在1千-3千,为待推荐账户,权高;这时发布高质的原创、点赞数提升,就会推荐到更大的池,就很易上小热门了。等有了小热之后才会有大热的机会。

5、待上热:持续在万以上的号,只需多参与话题活动、等热内容,可以提上大热的概率。所以,账播放多的机会就不少。自然长久的上话题那这些号的权就会非常的高,播放量肯定是不会低的。

6、大v号:这类也是号中权重最高的,会有对接的小二,可以先知道活动。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创作,同时吸引更多用户。这也是大v能够迅速上热搜的关键所在了。

抖音帐号评分和权重就给各位小伙伴们介绍到这里,大家在抖音开店时,肯定要了解权重和评分的,大家想要提高权重分的话,一定要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视频,一定要保证是原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