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抖音垂直度

1、在垂直网站直接**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然后你专门开一个小号,在抖音左上角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就会出现很多同类型的账号,刚开始你就先挑那些粉丝最多的账号关注,剩余的你就进入账号,查看对方往期的作品。你要觉得对你有用,你就关注上,没用那你就不用管他,平均每个关键词你至少要关注10个左右的账号。

2、短视频要做到垂直细分,就是考虑到了用户的这个特点,如果随意改变视频内容,那就是让用户被动接收信息。用户对信息的选择权大大提升,就会坚持关注自己喜欢的领域,这时具有垂直度的短视频必然会吸引大量的流量。垂直细分是运营者的基本功,新手可以从以下三方面考虑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垂直领域:兴趣爱好、专业强项、身份。

3、在养号阶段就可以有一个定位,比如我们以后的定位是美食类的方向,大家可以先在抖音上搜索一下美食的关键词,然后抖音就会给我们定向推送一些美食相关的视频,大家对于这些视频一定要耐心的看完。在养号期间,就对于账号的垂直度有了一个培养。

如何选择抖音垂直度?

1、账号定位的重要性。

账号定位直接决定了涨粉速度、变现方式、引流效果、赚钱多少等,同时也决定了内容布局、账号布局。

2、账号定位的基本原则。

建议一个账号只专注一个领域,深度垂直。这样运营起来更轻松,操作门槛相对低,也更有利于涨粉、引流、变现。其实,抖音账号定位和微博、公众号等账号定位大同小异,不妨对着成功者学。

抖音垂直度对于账号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想要做好抖音账号的话,提高抖音垂直度才能获得真实用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