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电视连续剧韩剧:李敏镐和朴信惠,这颜值简直太配了!

韩国电视剧是韩流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传入中国后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欢迎。近年来随着中、日等周边国家对影视文化的不断交流与发展及国内各大电视台的相继播放,使得更多的中国人对韩国的影视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收视冲动和观看需求! 韩国影视剧在亚洲乃至世界都有很高的收视率,其中又以《大长今》、《蓝色生死恋》为代表作最为出名。《浪漫满屋》《看了又看》(又名:《人鱼小姐》)、《冬季恋歌》,以及正在热播中的新版《流星花园》。这些经典剧不仅在韩国具有极高的影响力而且在中国也拥有大批忠实的观众群体,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1、KBS 2TV 水木档: 《爱情需要奇迹》,《巴黎恋人》;《豪杰春香》;《我的女孩》(《坏男人》)。

2、MBC水曜剧场 :《宫-野蛮王妃》,《咖啡王子一号店》,《天国的阶梯》;《爱子公主》;《美妙人生 巧克力情人》;《花样男子》。

3、SBS月火档(周末特辑):《原来是美男啊》,《一枝梅》,《灿烂的遗产》,《秘密男女》,《对我说谎试试》。

4、JTBC金土档(《妻子的诱惑》),《善德女王》。

5、OCN有线频道:(每周六晚8:00)《HERO》(原名:《英雄本色2),《Drama City》(原名;《城市猎人》)。

6、Channel A台 (周一至周五下午5点):《不良主妇日记》,《新进社员》,《可爱先生》,《玻璃花 。

7、无线收费电视节目(逢星期二晚上7:30) ;《女人天下》,《医道》,《黄金新娘》,《甜蜜间谍》,《恋爱时代》,《爱的蜜方》。

8、有线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