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有4g版本吗?mate30pro和mate40哪个好点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在2019年的12月发布,并且已经在苹果官方渠道预约,对于该消息,苹果官方给出了官方回复,表示mate40系列将会在2020年1月发布。该网友表示,mate40系列手机依然采用了 mate40系列惯用的后置三摄方案,并且支持5 G网络,因此mate40系列可能将会拥有更大尺寸的5 G屏幕。同时该网友还表示苹果这一波动作似乎也不太大,应该是要重新开发一下自己的5 G系统。目前根据一些消息来看,华为mate40系列并没有发布新机的计划,而手机产品也没有推出相应版本。当然了,手机产品发布确实是有可能会推迟或者取消的节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到底会不会发布新机。

1、2020年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价格

去年华为 Mate系列手机产品在发布后受到了用户的欢迎,但是华为 Mate系列手机的价格一直在居高不下。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 mate 40系列手机将会在2020年1月7日全球正式发布。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华为 mate 40和 Mate 40 Pro两个版本,根据爆料来看。华为 mate 40系列手机将采用6.57英寸水滴屏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模组造型与 iPhone 11相似,都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并且这一次采用了 OLED材质的挖孔方案,屏幕比例还是比较高的。至于处理器方面,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其芯片规格相比麒麟9000有一定升级。搭载了台积电5 nm制程工艺5 nm EUV工艺的麒麟9000处理器相比于麒麟9000+还是有所提升的,相比于去年的 Mate 40 Pro有一定的性能提升。

2、华为Mate40手机支持5 G网络吗

mate40并没有搭载5 G网络,但依旧支持5 G网络。mate40与 mate40Pro均搭载华为自研的麒麟90005 G处理器,其主频为2.96 GHz, GPU为 Geekbench 8/NPU 12,存储组合为LPDDR4X+ UFS3.1。华为在今年2月份宣布了Mate40系列终端将支持5 G网络技术。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40将支持2G-5G以及6G-6G两种5 G套餐。2G-5G是中国3 GPPR15的标准频段,7-9 GHz/10 GHz+R15 (3GPPR15)之间包含6个5 G LTE LTE NSA组网连接;10 GPPR则是指中国、韩国、欧洲和美国的独立组网;6G-6G是指中国大陆的三大运营商与中国电信之间的网络连接,并不支持中国内地与欧洲和美国独立组网。

3、相关阅读

手机为什么还可以玩游戏?这是你想要的吗?2019年的华为P40系列手机能否带给你惊喜?你期待吗?你对新机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