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台电脑,想要使用它。为了使用它,你需要将这个新的连接或网络添加到你使用的计算机中。首先,在 Windows系统中查看连接列表并通过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连接”按钮来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或网络,在 Mac系统中尝试创建你想要启用新的网络并选择合适的服务。如果你不确定如何更改设置,那么可以使用下面这些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电脑中在哪里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1、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连接”按钮,然后选择左侧的设置窗口。

可以看到下面的快捷方式。如果想要更改连接或网络的名称和属性,请同时按住 Windows键和空格键来取消选中这些更改。如果不想取消选中这些更改,您需要按住 Ctrl+ D来取消选中所有更改。注意:对于任何类型的“已取消选中”标签,您必须按空格键取消选中它。

2、单击窗口左侧顶部的“属性”菜单中的下拉菜单,然后选择新的连接或网络选项。

这个选项就是你新添加的连接或网络。为了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你添加的任何东西,你需要重新启用它。例如,如果你想在 Mac上使用新的网络,那么需要打开“网络与连接”窗口,并将“连接”按钮关闭在最左侧。

3、根据你想要添加到网络中的服务类型来选择一个。

使用“网络”选项卡将路由器和互联网的连接添加到这些网络中。选择并右键点击网络选项卡右下角的“网络”按钮,然后按下组合键。在新的网络列表中选择新的服务提供者和提供商。我们还将看到“IP地址”选项卡和“服务器名称”选项卡,这些都与我们希望添加到网络中服务类型相关。为了更好地了解如何更好地设置它们并将其添加到我们的网络,我们还将看到几个选项来在所有选项中为路由器和互联网设置相关选项。

4、如果你选择的是通过 DHCP协议提供服务,那么可以右键单击屏幕左上角的“设置”按钮来打开“网络”对话框。

选择你的连接,右键单击它,选择应用程序来启用它。如果你没有使用它,那么你可以手动输入一个密码或用另一个密码访问网络。然后在输入地址和网络名称后双击。通过验证连接是有效的时,你将进入下一步。使用你的移动设备浏览“网络”对话框,当你点击该按钮时需要改变连接路径(默认情况下)和地址以更改用户名和密码。

5、如果这是你想要添加到自己网络中的一个站点,那么可以右键单击网页右侧向上箭头上的“显示与控制”按钮。

你也可以在“显示与控制”面板中添加“管理此网络”选项。然后使用“显示与控制”面板的“设置”选项卡中的默认网络设置栏来更改和管理此列表。默认应用的网址可以是 Web浏览器中所有网站的站点名,但是也可以是其他网站或移动应用中的所有站点名:例如 Google Assistant或 Facebook!然后可以对这些站点进行管理并让这些特定网站访问你的网络流量:例如访问了某个热门软件的博客、浏览器地址等文件。如果选择了一个特定网站,那么点击它旁边的“高级”按钮并在列表中查看它。从列表中查找并点击“删除”选项卡中的“删除站点”选项卡或“清除已连接”按钮来重新分配这些特定网站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