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价格跟它的血统和品相有关,市面上一般的秋田犬,价格大概会在5000-8000元之间;要是品相好的狗狗价格会在8000-10000元,但这种狗狗血统未必是纯正的;那种血统及各方面都好的赛级秋田犬价格会更高,差不多在几万左右。

秋田犬价格一般多少钱

不同种类和特征的狗狗有着不同的价格,那秋田犬一般多少钱,按照市面上普通的价格差不多会在5000-8000元之间,这种狗狗的品相一般,血统只能说不会像串串狗那样就杂交的。

不管是哪种品种是狗狗,只要品相比较好看的,价格肯定会比一般的狗狗要贵,所以品相好的秋田犬价格大概在8000-10000元左右,这类型的狗狗虽然长相比较端正美观,但是血统未必是纯正的。

赛级秋田犬的价格就跟其他狗狗不是一个等次的,因为这种狗狗有血统证书,不论是从身形样貌还是体质性格方面,可以说是最出众的,它的身价自然就会被抬得很高,差不多在一万元以上,有些甚至会高达几万。

秋田犬价格一般多少钱 价格在5000-8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