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3桌面布局更改,iqoo3怎么改桌面布局

今天有不少网友私信说,iqoo3的桌面布局怎么改?我想了一下,就这么简单!当然,如果你用过iqoo3不会有这样的感觉:桌面会变得非常小很小,看起来就像一个放了好多张桌子的书桌。如果你觉得这样太单调那么你就来试试这一次的iqoo3桌面布局更改。这是在我体验iqoo3应用时候记录下的想法。

1、关于调整桌面布局

在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以下几个选项:iQOO 3应用图标:现在有了很多种图标了,我就选择了图标样式,如果觉得还不够丰富就再添加一个,然后直接去搜索并下载就好了。桌面布局更改:因为很多人觉得iqoo3在桌面上加了很多按钮才好看,其实我觉得只要我们打开软件之后用鼠标滑动一下桌面就好了,并且每次打开软件之后都会进行更改以适应我们的操作习惯,所以如果你想要更加便捷的使用 iQOO 3软件那么就不要忘记调整一下了。而目前主要有两个修改的选项:快捷方式修改和桌面布局更改。

2、新桌面功能的设置

新桌面还加入了一个「自定义桌面」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对应用进行调整。其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使用过的应用」有很多类别和主题,可以自由选择一个主题设置在其中一个主题内。然后就可以看到自己可以在任意时间使用不同的桌面功能进行阅读。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使用习惯来对这些应用进行自定义操作或者更换不同领域的应用。如果你喜欢新桌面布局更多功能的话那么就可以在自定义里面对这些桌面功能进行调整。

3、为什么要进行桌面布局更改

其实,我们的桌面在刚开始接触iqoo3是非常单一的,也是没有太多亮点。我们最多就是在手机上打开应用和游戏。当然,除了最常见的应用。当然你也可以打开更多新的应用来玩。但是如果你还想继续使用那你就需要对iqoo3桌面进行一下更改了:iqoo3的桌面将变成一个“书桌”类型的结构。

4、更新到最新版iqoo3还有哪些改进

除了桌面的布局,iqoo3还增加了一些功能,比如智能调节 WiFi、动态壁纸以及全新的“通知中心”。同时,为了让系统体验更加流畅,iqoo3增加了“长按通知”的功能。长按“通知中心”按钮之后,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内容来决定需要在哪些地方显示该内容。然后短按,就会弹出对话框中相关选项的显示。此外,iqoo3还有很多功能都可以在系统设置中进行操作,不过如果你想要打开一些特殊 App的话,还是需要另外下载新系统进行使用。当然不是所有的第三方应用都会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qoo3上;但是那些比较实用的软件是不会被更新到全新版本的iqoo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