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十大质量最好的suv,看看你的爱车有没有上榜?

作为一名资深汽车人,我对车辆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不仅要有空间,还要有良好的通过性。
那么什么车是最适合我的呢?当然是 SUV了。
SUV也分很多种,其中 SUV里口碑好、性价比高且质量可靠,销量高的就那几款。
在众多国产 SUV中,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要属吉利博越、哈弗H6和长安CS75。
它们在价格不高不低之间,综合产品力和口碑以及销量来看,可以说是国产最好的车型了。
那么在这几款车中选哪个为最佳呢?

一、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是唯一一款月销过万的国产 SUV,销量遥遥领先,是真正的中国品牌之光。
2019年4月销量达15,917辆,位居2019年国内 SUV年度总销量第二名,其中博越2020款2.0 TD尊贵型市场表现强劲增长。
在动力方面,吉利博越2.0 TD+6 AT的动力组合搭载了吉利自研的1.8 TD发动机+7 DCT+4 MATIC组成的“黄金组合”。

二、哈弗H6

它是国产 SUV的老大,销量常年霸榜。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哈弗H6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同级别和同价位里的销量之王。
除了产品力和性价比不错外,哈弗H6还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
不管是大气、稳重、时尚,还是动感、炫酷,哈弗H6都能很好地满足。
所以很多人都说,在国产 SUV里,哈弗H6可能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了。

三、长安CS75

长安CS75可以说是国产 SUV里的“老前辈”了,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是销量前十的常客。
在外观上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量使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内饰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CS75搭载1.5 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33马力。
从整体来看,这三款车型中都是各有特色。吉利博越和哈弗H6在价格上也是最便宜的那一个。那么问题来了,哪款车型才能获得你的青睐呢?

四、传祺GS4

作为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广汽传祺GS4在2018年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全年累计销售了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32%,连续两年销量破十万。
GS4是一款很不错的车,空间大、配置高、动力好、质量稳定。
作为消费者来讲,我还是推荐选择传祺G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