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最好听的十首歌,每首都很经典啊!

1、征服(中国)

这首歌是《渴望》中的主题曲。也是一首非常经典的老歌了。《征服》(英文名:Conquer),是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流行音乐家那英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收录于1995年11月发行的专辑《心酸的浪漫》。这首歌曲的MV在1996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后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欢迎,《心太软》《梦醒时分》、《白天不懂夜的黑》、等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插曲都出自于该曲。

2、雾里看花(中国)

这是由李健和孙俪共同演唱的歌曲。收录在2005年1月份发行的那张个人音乐大碟——《为你而来》,其中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内的四首全新作品以及两首歌曲伴奏带 。

3、一笑而过

这是一首比较经典的粤语老歌了,它是由黄沾作词,顾嘉辉作曲并编曲的歌曲,原唱为许冠杰和黄凯芹。

4、默

是一首国语歌曲。原唱歌手王力宏。收录在其2006年12月的第二张普通话唱片《盖世英雄》中 ,同时作为电视剧 《恋爱兵法》的主题曲。

5、山不转水转 (闽南语版)

这是一位台湾的女歌唱家在1990年代初期推出的热门单曲之一,当时在台湾地区很受欢迎。

6、出卖

是一首张惠妹翻唱自韩国组合Baby Vox的作品,其旋律优美流畅,歌词朗朗上口,深受大家喜欢!

7、爱如潮涌

这是香港天后级人物梅艳芳的经典名作之一。此歌的mv拍摄手法独特新颖,画面精美绝伦;再加上梅姑独特的声线将整支mv渲染得十分大气恢弘且极具艺术感。而这支mv也成为她众多代表作中最具代表性的代表作了!

8、我是一只小小鸟

这是一首发烧友翻唱的歌曲,它的原版来自日本乐队T.Revolver的歌谣《I wish I were a bird》;不过因为发 烧友们对原版的演绎方式不是很感冒所以便有了这个版本的诞生。

9、相见不如怀念

这是一 首华语乐坛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金曲,它是根据陈百强1994年在红 ?? 体育馆举行”告别演唱会”,现场观众自发地合唱他的成名之作改编而成的版本。

10、爱的代价

这是刘欢老师所 演唱的一首歌词朴实无华的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