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总是乱跑,应该怎样做好预防呢
众所周知,哈士奇就是我们俗称的二哈,它的性格特别憨傻,很多时候做起事情来也是很是神经质。
哈士奇有的称号还是很多的,不仅有着“拆迁队队长”“撒手没”“二哈”等称号,但是尽管如此,喜欢它的人还是很多的。
我们来看一看哈士奇总是乱跑应该怎么办呢?对于哈士奇乱跑的现象,我们应该这样预防。
首先要知道一点,无论哈士奇多么的不喜欢牵引绳,带它出去的时候也一定要给它牵好绳,给狗狗使用牵引绳不仅能够防止狗狗乱跑,而且还能够避免它在地上乱捡东西吃,所以给狗狗使用牵引绳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遇到比较合适的区域,比如空间比较大且无人的区域,可以松开牵引绳然后让它自由活动一会儿,但是不要让它离开你的视线,如果周围存在危险性的物品,一定要让它远离。
带哈士奇出门的时候,可以带一些它喜欢的玩具、零食等,这样也能够避免哈士奇不听话,带它出去玩的时候,它的心情是比较好的,所以此时也是比较好的训练时机,所以带些零食玩具也能够让它更好的训练学习,也能够防止它乱跑。